DON'T CLICK HERE !!!

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
与朋友和FB度过情人节=]

他奶奶的!!本想在今天去表白的,结果....

他说:我不得空,有时明天说好吗?我要去跟我暗恋的人表白= =!

没机会了= =''

不爽!!


真是你他妈的情人节...

看来我的情人节只能在FB和blog里度过了...

祝大家情人节快乐!!

单身的朋友:单身快乐=]单身万岁!

恋爱的朋友:情人节快乐=]你是最幸福的=]

我很想说= =

我真搞不懂我自己,

我单身时..

常常渴望要爱情,要人疼;

我恋爱时…

常常觉得自己的男友很烦= =

实在搞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...

凯琳说,

花心就是我的真心……

可是,

他说错了,

每个人都有伪装的一面

我自然而然也有……

我并不花心

只是想要用那花心的伪装来掩饰自己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muahaha...

今天很有趣下拉...

我跟我の师傅放在一起,

哪些人反应很大下XD

好了,不说了

要跟朋友去庆祝了,

大家情人节快乐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