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CLICK HERE !!!

2011年3月1日星期二

丢脸_ing

话说.....

前几天实在丢脸= =''

我补习完时,

哥哥带女朋友回来料= =''

惊奇!0.0!!

我也在奇怪咯= =

又买cake又带女朋友= =''

难道他发神经= =??

结果= =

我去问妈咪= =

妈咪,谁生日谁生日?

他不回答= =

我不死心!

再问!!

谁生日啊,

谁生日啊,
= =
谁生日啊,

谁生日啊,

谁生日啊,

等等!有反应料= =''

去问你哥啦= =''

没良心的家伙= =

行动!吵我哥去= =

我哥啊,大哥啊,大哥的女朋友啊,爸爸啊= =''

全部在客厅= =

我大大声问:

咳咳,到底谁生日= =我问妈咪妈咪死都不答我列= =

全部人...

顿时,

哄堂大笑!

OH MY GOD!!!

我要傻料啦= =''

全部人笑到肚子痛= =''

我也不知发生什么事情''

终究不死心= =''

再问:喂喂!发神经啊= =!谁生日= =

他们才回答= =

当然是妈咪生日啦!!!

我脑袋,

顿时爆炸= =

死咯= =

我刚刚还一直问妈咪谁生日列= ='''

全部人已经笑到肚子痛的程度料= =

差不多要笑到停的时候……

爸爸一句话出来

生块叉烧都好过生你啊!

全部人再次笑到肚子痛= =''

我觉得今天他们开心全是我的功劳我= =

要不是我= =

他们不会在妈咪生日这一天笑到酱开心= =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